ℓf yσu gσ ησω,

Ðσηt ƒσrgεt tσ cσmε ßacк................

LIcus' LOver。。



LIcus likE ThE City LIke THIs。。



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慈母之夜~翎负责唱歌^^

前天和欣欣琴琴去看戏~【TOy StoRy 3】
昨天出席南华邀请の【慈母之夜】
今天POST我的部落~

之前哥哥答应欣欣~如果欣在比赛拿冠军的话~他带她去看TOy sTORY 3~
最后变到我带她们去^^
3Dの戏还蛮吸引我の~~
买了零食还有琴琴想吃の爆米花~就在戏院里面享受了↖(^ω^)↗
好笑的欣欣在紧张の细节时候,还叫出来~在伤心要分离的时候还流泪~
等下人家以为我怎么那么刻薄~
琴琴讲她还想去看~因为她第一次进戏院~给她的感觉还蛮不错~

昨天慈母之夜~有华乐团表演~跳舞~唱歌~歌咏队~
有一些节目虽然不是很吸引翎~但他们排练到还蛮辛苦的吧?爸爸咪也说华乐如果奏得没什么精彩吸引的话~真是让人闷透了~
3点多是我彩排的时间~
还看到了一些不应该看到の>.<哈哈,一个女孩坐的坐像真的有够粗鲁~有点像“一个老人在玩象棋的坐像”>﹏<~哈哈 不知道怎么了~表演时比比赛还要紧张WOr~ 翎喜欢当晚の灯光~整个场面暗暗の~灯光只是照射台の方向而已~ 当晚还蛮多漂亮の女孩子啊~ 都是很会读书の,打扮起来真的吸引住翎の目光了~ 还看到认识但几乎少联络の几个朋友了@@ 当晚还认识蛮多的女生朋友的~不错不错^_^
心情指数:*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