ℓf yσu gσ ησω,

Ðσηt ƒσrgεt tσ cσmε ßacк................

LIcus' LOver。。



LIcus likE ThE City LIke THIs。。



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今天妈咪生日噢^^6月1号~伟大节!

等下我们回去庆祝噢^^
姐姐她们决定~~我只是报道而已!应该是去【黑森林】吧?不知道不知道~~
哈哈~现在主人还不知道的哦^^be SilenT\(^o^)/
08:26pm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10:48pm
果然有惊讶到啊妈咪^^
大家都好配合!一致の说我们要去唱歌~~本来是要去【黑森林】の~可是就是那么巧!今天没营业…………╮(╯▽╰)╭
到了唱歌哪,我说了一句话~~“唉~本来想去黑森林吃东西后去shoppingの……来这里唱歌wor~~”哈哈!有目的の,要引开妈咪の注意力啊^^就是不能妈咪知道今天是她のBIRTHday^^
唱了几首歌,和妈咪说“我和姐姐琴琴去THE STORE买东西”~~他似乎还不知道我们有为她庆祝噢!还回答我“近近走路去就好~~不要驾车!我哪里是要驾车去咯^^哈哈!我要车里面の蛋糕“吓吓”你啊咪咪≧▽≦
配合好好了^^上去~~妈咪那时看到我们『5个包子』捧着蛋糕~~哈哈,简直就是呆着坐在哪!不知道要以什么表情来表达好啊^^
哈哈~~总算惊喜然后又开心啊^^但我们为咪准备の蛋糕也不草率啲啊!在还没在车拿出蛋糕时就跑到The STOre去买几包素の零食给咪还爸爸她们享受啊!算不错了啦^^mini paRty!
坐在隔壁几座の叔叔婶婶羡慕到极点吧?还有人说妈咪很幸福噢^^THankx!但她们也应该会有这样の欢乐时光的囖∩_∩哈哈~我们有把蛋糕切给叔叔婶婶吃噢^^虽然只是那么一小块,但他们都笑得~~赞!

P/s:
在唱生日歌の时候~~~唱破音><给了Anti她们笑啊~~~爸爸也笑!o(>﹏<)o因为soundmen播放的BIrthDay Song是女音的!我吊不到8度音…………但最还是照唱!不管^^还有馆东の噢X﹏X我和哥哥一起飙音^^
HAPPy BIRTHday TO MUm^^希望咪刚许の愿望能实现!GooD NIGht!

  • 身体健康
  • 心想事成
  • 开心无虑
  • 笑口常开
  • 越变越年轻
 Wishing。。。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