ℓf yσu gσ ησω,

Ðσηt ƒσrgεt tσ cσmε ßacк................

LIcus' LOver。。



LIcus likE ThE City LIke THIs。。



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累了!

放假~~
没有使我变得跟轻松~~
反而天天还需要学习更多的东西!
放假~~
没有旅行的计划~~
反而还得天天到店里报道!

学校假期咯^^
从放假の第一天起我就8点起床和爸爸出门了~~出门不是去玩,而是要学怎样学做生意~~不难^^
唯一の是,我每天都要给太阳公公滋润我的皮肤~~~灿烂>< 我最怕の就是晒太阳了~~现在的太阳都不像以前了!!皮肤都好像会刺痛刺痛似的~ 但不是整天都要和太阳卡拉~~只是爸爸有叫到我出去就……就必须要和太阳公公玩玩捉迷藏︶︿︶! 没有叫到就可以在店咯^^哈哈!学学怎样服务~~原来做生意也是需要胆量啲>,<
在店最好过的时间就是吃东西啦\(^o^)/哈哈,不知道怎么在店嘴巴特别想嚼东西の~~吃的又不要是会饱的食物wor~~
爸爸都说我去店一值要花钱的^^但他最喜欢的就是看到他5个“包子”吃东西了の!真的比起其他的父亲还要在乎我们吃的方面^^好好^@@^

明天欣欣又有比赛呀^^呼~~~这次在IPoH JUScO噢~~哈哈↖(^ω^)↗我们有可以逛街咯^^
蛮隆重的吧我想@@?
第6感告诉我应该又是欣欣拿冠军的囖^^
加油加油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