ℓf yσu gσ ησω,

Ðσηt ƒσrgεt tσ cσmε ßacк................

LIcus' LOver。。



LIcus likE ThE City LIke THIs。。



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【气】,【乐】,【昏】………………





8:50pm >>>> Post my blog^^
有一点头昏~~刚才和朋友游完泳而已!应该是太想学会游泳の原因吧~~拼命左拨右踢の>。<还要很会“存"气~~还好我都有唱歌の习惯,气魄怎样都不会缺吧?^^
妈咪爸爸都很不喜欢我碰水之类の~~今天和他们开口说我想和我朋友要去游泳wor~~~后面还赶快加了一句“游泳池来の~~”爸爸都不高兴了!可我真的很想学会游泳~那也是自己可以保护自己の一个好方法啊>< 他们很反对…………但我知道她们都是为我好の~~
早上和他们出门吃早餐!之后在店和爸爸学怎样做生意之类の^^不错不错!建中我还有和爸爸说想游泳の事情,他也是没踩我@@
我还是不想放弃去游泳の………………有和爸爸顶嘴来(╯﹏╰)真的就想游泳~~
但到最后还是批准了~~万岁^^爸爸脸臭臭的~~但我知道爸爸脸臭臭憋着,又不想我不高兴!!这样の情况下好内疚~~又气!!如果能两全其美の功能就好囖>\/<

5点朋友都在AstaKa报到^^
我和豪迟了那么一些,因为我是DRIver~~驾车的那个!哈哈,妈咪从店回来就给了我驾她的车↖(^ω^)↗还和我说小心噢~~哈哈,是的!收到^^
成讲话真的有技巧啊~~我到了ASTAKA草场还给他骗到团团转@@他说他突然有事情不能陪我们一起去了,那时真的愣住难得爸爸肯我去了……成又说不能!之后整个人又跳到车前来~~哈哈,真的!!太好骗了我><
出发去游泳^^哪里的水算是干净啦,每天早上都有杀菌过滤の吧><哈哈,脱了衣服就跳到水池里∩_∩直接可以享受到水池热情の程度,不需要任何的介绍就可以知道水池の名字性格了^<
性格急促の我就是一直想要学会游泳!没有基础,没有教练,没有耐性!所以才弄到自己现在那么不舒服><头昏! 但我还是那么喜欢游泳噢^^哈哈,一定要把游泳学会(≧v≦)要回之前应该是有进步了吧^@@^至少没有原地不动の!只是呼吸有一些喘!
回时有经过【天定中学】^^应该是有一个要好の朋友每天都在哪里上课の原因,所以才令到我对这间学校非常的感兴趣^_^也有进去看~~本来也只是经过而已,就因为和保安人员微笑笑2下~~他就肯我们近去了噢~~好好………参观啦!
“她”是读ScienCE CLASSの,在楼上~所以也没看到怎样の><就连班也那么兴趣^▽^

之后去了【1口价】买东西就回咯^^各自回到自己の家睡觉^@@^累了一整天~~哈哈!
心情指数:*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