ℓf yσu gσ ησω,

Ðσηt ƒσrgεt tσ cσmε ßacк................

LIcus' LOver。。



LIcus likE ThE City LIke THIs。。



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呼~~~^^终于都考完啦!!

昨晚凌晨还得爬起来~~就是为了今天の【Prinsip Akaun & maths】^^但辛苦是值得啲~~准备迎接我的成绩!准备结束今天考试最后の一天^^haha~~还有准备我接下来の假期要怎样补尝回考试期间の…………当然是享受了啦^^haha

一到学校,感觉阴气沉沉の~~每个人手上就一定是拿着一本书!眼睛の眼珠简直就是失去了平衡线!站着也有,坐着也有~~怎样のPoSing都有!嘴巴还会自言自语の~~这就是我们南华学校学生好学的程度啦^^还有一些更【厉害】,满面春风の~~手上拿着Hamburger~~眼睛の眼珠一边看电话一边嚼碎手上の汉堡~~~哈哈!
在考试前几分钟,我の朋友问我怎么虹没来考??dont know~~但我知道虹很在乎她の成绩の啊!尤其是考会计和数学的今天~~~她怎么可能缺席…………
原来是她想放弃了o(>﹏<)o想必定是昨晚读得~~~
但最终她还是有来^^只是吃了几分钟而已!迟到总好过没到啊>。<
我就争取我的时间作答~~不然等下又很慌啦! 顺顺利利の做完了整份の卷纸~~蛮有满足感的\(^o^)/还剩几分钟给我Check~~不错不错^^
接下来の数学~~>_<~~说难不难,说容易又不是很容易~~有问几题朋友的答案O(∩_∩)O哈哈…………也有人问我几题の答案^^DEUCE啦!

12:00pm
结束今天的考试囖~~【(*^__^*)】+【~\(≧▽≦)/~】+【O(∩_∩)O】+【\(^o^)/】哈哈~~ 也就是考试の最后一天…………整个考场的人像是刚打完战回到自己の国家似的^^欢呼来欢呼去@@ 我们几个朋友就plan明天的计划囖~~swiming??climb mountains??哈哈,够现实^><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