ℓf yσu gσ ησω,

Ðσηt ƒσrgεt tσ cσmε ßacк................

LIcus' LOver。。



LIcus likE ThE City LIke THIs。。



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逼盈~陪我,吃汉堡,散步!

昨天是欣歌唱比赛啊~但很反差の,这次她拿第4~~失望︿︶!
但欣❤在我心目之中是最好了の,那么一次の反差魅没什么大不了の!

要去之前就赶快の硬叫盈陪我去~~怕哪里等下闷到我>< 想一定她来不及准备吧^^但还是很顺我の啊^^而且我还和他说"香香"啊~~她笑出来咯,代表他没生气我の霸道囖^^想到自己还真的蛮霸道の∩_∩ 比赛现场不算隆重の~只不过是一个小小の篮球场而已^^但我们还东问西找啊><好笑的是爸爸咪咪在车里你攻我击~打情骂俏,半路都一直询问路人! 到最后是有一个阿bEh带到我们去到现场,【俊杰】~名字听起来好年轻噢><我们在车都把他当成我们的笑话^^
这次有“她”陪我~~但也不是很高兴,反而还更低落の心情~~ 不喜欢一直烦人…………
不要在失去时才懂得珍惜每一件事@@
哪里有迷你小食档^^买了2粒汉堡~~一粒她の一粒我の!不错吃~但如果有人喂的话味道当然会更好>_<哈哈!吃饱当然去散散步啊^^黑麻麻~不要她一个人走!! 还和她玩【赛跑】哈哈~~看谁快><还是我占前锋啊~~好笑的她跑比我得慢!哈哈><
知道欣欣拿第4~~down~~~欣欣也没不高兴,一笑而过!
但有实力一定还会把第一拿回来的^^

没有评论: